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教工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06

1023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教工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我院党委书记刘静,机关退休教工王锦麒老师、李利老师及18名机关人员参加。


此次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部分。展览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了江苏省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


在展厅内,看着叙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江苏省变化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老物品,听着退休老师讲解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青年教职工们直观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一致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陈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