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孟积兴老师获评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市级优秀团员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256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等环节,我院工程力学系孟积兴老师于2017年9月-2018年9月参加了江苏省委组织部选调的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为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首批团员,挂职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建设与交通局副处长。近日,经南京市委组织部统一考核,孟积兴老师被评为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市级优秀团员。


在挂职的一年时间里,孟积兴老师积极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先后联系多家事业单位企业家、科学家、学者官员进行对接,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海外学者和企业家到江北新区走访考察,并走进中科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为江北新区搭桥牵线,努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挂职期间,孟积兴老师被聘为江苏省智能装备产业联盟理事、江苏省力学学会力学青年创业导师、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创业导师,牵头组织完成了智慧工地信息化系统、智慧物业与维修信息化系统、保障房建设与管理信息化系统研究项目,成为江北新区一年来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工作。挂职结束后,孟积兴老师被聘为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人才工作顾问。

  

  

图/文 吾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