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组织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就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907

2018年10月8日晚上6点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邀请目前15届工管毕业生钱昱涛在新土木交通大楼1120系会议室举行了针对施工单位工作性质、毕业前途和发展规划一系列问题的交流座谈会我系袁竞峰副教授及杜静副教授也参与到了这次的就业交流活动中,与我系20余位本科生研究生针对就业展开了密切的交流。

首先,袁竞峰老师对15届工管毕业生钱昱涛的到来表示欢迎,也表达了对本次交流座谈能给在座同学提供一定就业借鉴的期望;紧接着杜静老师对钱昱涛的本科学习及就业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在钱昱涛校友对目前本专业就业大方向及未来城镇化、地产业、基础设施等行业发展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后,在座同学纷纷针对自己在找工作时遇到的困惑不同就业方向的利与弊各公司培养机制及后期发展等问题与钱昱涛校友展开了密切的交流,到场的两位老师也适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意见,使得在座同学对毕业前途和发展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收获。

最后,杜静老师对本次交流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且邀请钱昱涛校友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的后续交流,至此本次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钱昱涛校友与同学们进行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