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比通知【研究生】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922

各位同学:

我院2018-2019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始了,今年的申报和评审工作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基层奖学金评定小组初评推荐,学办组织复评后报送研究生院的办法。

基本要求:

积极要求进步,热心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学校或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中表现突出,学习科研能力较好,群众基础良好,宿舍卫生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内有两次及以上宿舍卫生分低于80的无申报资格)。

时间节点:

苏博特奖助学金、世茂奖学金卓越奖、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的申报材料请于101117:00前交至学生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

世茂奖学金优秀奖、光华奖学金的年级评审结果及申报材料请以年级为单位于101517:00前汇总至学生办公室。

  

具体奖项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方向

协议年份

奖励要求

1

苏博特奖助学金

10000

1

土木学院1人(二年级以上)

1.学习成绩优良。2.担任班长(研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并且在学校、学院重大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在重大获奖团队中担任骨干的同学优先。

2

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

6000

6

钢结构和组合结构方向4;土木工程试验技术1;获得过流动助教资格研究生1

13

获奖条件
1. 立志振兴中华,建设祖国,在德、智、体、群、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为学校和学院获得重大荣誉的团队或个人。
2.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有科研成果或发表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4.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的活动。
5.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贫困的学生。

3

世茂奖学金卓越奖,

10000

3

(二年级以上)

17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的学生;
   4.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满足奖学金申请条件的情况下,卓越奖的评审优先考虑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

1. 综合专业成绩排名;
2. 具有世茂集团实习(其中暑期实习优先)经历的学生;
3. 大型比赛(省级以上重要竞赛)获奖者可适当加分。

4

世茂奖学金优秀奖

5000

10

5

光华奖学金

8000

12

土木学12人(二年级以上)

18

1.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有科研成果或发表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
2.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3.为学校和学院获得重大荣誉的团队或个人;

  

  

注意: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请认真填写后打印出来,手动签名。请不要擅自改变申请表字体格式,务必正确填写奖项全称。申请表共三页,封面单面打印,后两页双面打印。相关证明材料以复印件附后。

2、每位同学限申报一个奖项,研究生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教育基金奖助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得再次申报(流动助教恢复入学的除外,但同一年度内不得再次申请)。

  

  

学生办公室

2018108

  

附件: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