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位师生出席第40届国际桥协(IABSE)年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927

40届国际桥梁及结构工程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IABSE)年会于2018919日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行。以我院刘钊教授为领队的5名师生参了此次会议。

我院参会师生共提交了4篇学术论文,仝腾老师、卓为顶博士研究生、袁思奇博士研究生以及卢干硕士研究生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并介绍各自的研究成果。与会师生参加了相关专业的分组报告,与国内外桥梁及结构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科研水平和学术风采,提升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IABSE年会的主题为“Tomorrow's Megastructures”,旨在依据现有经验探讨巨型结构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结构在施工、养护和性能升级方面的技术创新。近50多个国家的约6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盛况空前。国内包括同济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兄弟院校和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在内的1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