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彤教授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871

近日,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8年江苏特聘教授入选名单,我院郭彤教授获自然科学类特别优秀人才项目资助。本次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75人光荣入选,其中,东南大学入选3人。

江苏特聘教授的要求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等,还要求学术造诣深厚,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有较高影响因子的论文等。国内应聘者需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排名前3);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排名前2)或教育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排名前2)奖励;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排名前2)或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奖奖励。杰出和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学位和年龄要求。江苏特聘教授的聘期为3年,本轮教授聘期从今年2018年9月到2021年9月。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