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庆中秋、迎重阳”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088


20189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庆中秋、迎重阳”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助理、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德智,建筑工程系支部书记范圣刚,桥隧与地下工程系支部书记徐伟炜,工程力学系支部书记姜益军,机关支部书记钱谊,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潘宗良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静书记主持。

刘书记首先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刘书记从教学获奖、科研获奖、学生获奖三方面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2017-2018学年学院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刚刚入学的新生情况以及新入职的教师队伍。她还特别介绍了今年刚退休的三位老师,并感谢所有退休老师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也离不开毕业校友的支持。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夏校友尽管毕业多年,始终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老师们。他连续三个中秋向全院每位退休教师送上一盒月饼,以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潘宗良代表华夏校友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对老师们培养的感谢。为了感谢华夏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对老师们的关心,刘书记代表学院为华夏校友颁发了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李德智老师代表建设与房地产系表达了对各位老教师节日的祝福,也祝福土木工程学院生生不息,蒸蒸日上。

最后,刘书记亲切地嘱咐老教师们保重身体,有任何需要随时与学院联系。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吴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