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8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年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166


2018915日—16日,2018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年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浙江大学主办,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学术委员会、中国工程院《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期刊协办,同时也得到广联达软件等公司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国内外工程建设与管理领域高校、企业的400多位学者、专业人士参与了本次大会。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教授、邓小鹏教授、袁竞峰副教授、林艺馨副教授、陆莹副教授博士、徐照副教授等6位老师带领研究生组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全过程工程咨询与工程管理创新,旨在推动我国工程咨询服务产业链的整体性治理、工程管理的创新与人才培养。李启明教授应邀担任大会报告主题发言人,做了题为数字建造全过程交付模式和标准研究的大会报告,我院张帆博士在研究生论坛做了题为“API视角下的城市社区环境对生活质量的影响机制研究报告,其余参会师生也积极通过多种途径与参会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1 参会的东南大学师生代表及东南大学校友合影

2 李启明教授做大会主题发言 

3 张帆博士在研究生论坛上汇报

(汤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