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装配式混凝土工业化建筑技术基础理论”项目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2796


  20188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装配式混凝土工业化建筑技术基础理论”项目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清华大学陆新征教授、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徐礼华教授和四川大学熊峰教授、东南大学郭正兴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对项目进行指导,项目牵头单位东南大学及所有参与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吴刚副校长主持,东南大学科研院高新办主任刘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出席了会议。

 首先,吴刚副校长代表项目组介绍了该项目执行两年的管理与运行情况。接着,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课题的研究进展、预期重大成果和课题指标完成情况、课题组织管理、课题资金使用等内容。与会专家针对课题的汇报内容展开了讨论,认为课题组织管理有序,课题指标完成良好,经费使用合理,同时也建议加强课题间协作,通过成果凝练与糅合来突出基础理论的研究亮点,为其它装配式项目提供理论支撑。

 最后,项目负责人吴刚副校长建议各课题参与单位合理安排研究进度,加强项目和课题间的交流,同时也需注意成果的整理和标注。此外,为了展示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加强项目间的交流,依托本项目拟于113-4号在南京举办“装配式混凝土工业化建筑技术基础理论学术会议”


(文:王春林,图: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