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俞涛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652

近日,“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俞涛同学获此殊荣。

俞涛同学是我院2018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其本科四年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宝钢教育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三好学生,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等荣誉;他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工作,荣获亚洲钢桥赛国际级二等奖,数学建模美赛国际级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高校土木工程本科生创新实践成果特等奖,发表SCI论文两篇,并于本科四年期间完成3项国家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获得SRTP学分73.5分,为东南大学历史最高分。

2018年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经全国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院校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学会秘书处审核,决定授予45名同学2018年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0名,工程管理专业15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简称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其宗旨是表彰奖励在高校期间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且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奖每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获奖毕业生30名左右,至今已有600多名优秀毕业生获得表彰。

(王建梅、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