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理工大学Bauke de Vries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贲驰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483

201859日,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U/e)建筑环境系Bauke de Vries教授和杨杜娟助理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商谈学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事宜。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杜静、宁延、袁竞峰、徐照、朱蕾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59日上午,Bauke de Vries教授做了题为“Pursuing a Master or PhD on the subject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and Smart Cities at the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in The Netherlands”的讲座。Bauke教授对埃因霍温理工大学概况、建筑环境系的科研课题以及该校的硕博联合培养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建设与房地产系徐照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30余名硕士、博士参加。


59日下午,Bauke de Vries教授、杨杜娟助理教授与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杜静、宁延、袁竞峰、朱蕾等老师进行了座谈,并就智慧城市与BIM方向的学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学术交流有助于推进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与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建筑环境系在科研、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以后的国际合作项目奠定基础。


Bauke de Vries是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建筑环境系建筑环境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s in the Built Environment, ISBE)的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系统工程、BIM、城市信息模型。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相关论文100余篇,是《Environment and Urban Systems》、《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Construction》等期刊的审稿专家。

杨杜娟博士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03届本科毕业生,现任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建筑环境系助理教授,是TU/e智慧城市项目——城市数据平台(Urban data and data platform)的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出行行为及能源效应定量化研究、碳中性城市发展、城市基础设施管理、智慧城市发展中的决策支持系统。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相关论文多篇,是《Urban Planning and Advances in Civil Engineering and journal reviewer of JRCS》、《Tourism Management》、《Transportation Research A》等期刊的审稿专家。

(文:马俊伟;图:朱蕾、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