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303

各院、系、所:

2018届第一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524日答辩通过且上网审核通过的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2016级提前答辩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请各院系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版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1. 评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务必于524日前完成答辩且网上审核通过;

    2、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院系须出具详细的推荐意见;

    3、《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2. 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主页→ 在校生研究生院下载区域研究生管理《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

  3. 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524日前

由各院、系、所负责评比,拟报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http://202.119.4.150/newyjsy/pyxmgl/pymdgl.aspx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528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528

61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6月底

学校行文表彰(和6月底评比一起发文)

  

  

  

  

  

东南大学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58日


注意:

请所有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的同学在5月24日11:00前将申请表交至学生办公室217,逾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