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019

各院(系、所):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请各院系认真组织每一位提交论文的研究生进行报告,报告会安排应大胆创新,既充满严谨的学术氛围又不失活泼的交流,每场不少于10人报告,研究生院将对各院系的报告活动进行抽查。报告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展示各院系校庆期间学术活动,请做好相关资料搜集及材料上报准备工作并将本次报告论文集结成册存档备查。

3.请各院系认真安排好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在420之前公布本院系征文截止日期,经初审后于2018518日下班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6

1)《2018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见附件一);

2)《2018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安排表》(见附件二);

3)推荐未公开发表的优秀论文5篇(一般为5篇,宁缺毋滥,英文论文优先),并附以下材料:

《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见附件三);

论文全文打印稿一份;

《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见附件四);

《优秀论文统计表》(见附件六);

同时发送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所有论文统计表+报告会安排表+优秀论文打印稿+优秀论文统计表)至journalseu@163.com。注意,不同意发表在研究生学报的优秀论文电子版请保存成pdf文件,同意发表的优秀论文电子版保存成2010及以上版本的word文件。

联系电话:15050581770联系人:朱同学

4.研究生院将对各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选择部分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上。

5.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将在校庆前举行庆祝建校116周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优秀论文表彰大会,届时将视时间情况进行通知,请予关注。

6.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见附件五。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二Ο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注意:

请土木学院所有提交校庆论文的研究生于53日前准备如下材料,以年级为单位提交至学办217

①《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见附件三);

②论文全文打印稿一份;

申请优秀校庆论文的同学,除以上材料,还需附上:

③《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见附件四);


附件:

附件一、2018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x

附件二、2018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安排表.docx

附件三、2018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四、2018年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docx

附件五、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rar

附件六、优秀校庆论文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