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东南”系列“牵手中学”活动走进福建四所重点中学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55

4月11日至12日,东南大学福建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在厦门外国语学校、厦门双十中学、厦门一中、莆田一中等四所重点中学,开展了"感知东南”系列“牵手中学”文化交流活动,并向相关中学颁授了“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活动开展期间,东南大学福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负责人、土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向中学师生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重点中学为东南大学输送了优秀人才,并向福建学子在东南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项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刘书记真诚地希望各中学能够继续支持东南大学的招生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吸纳更多的优质生源。东南大学福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吴京教授、顾成军副教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德智教授为相关重点中学的学生作了题为“时代变革下的新兴地产"的专题讲座,受到了中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吾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