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公司向我院捐赠80万元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930

近日,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公司向东南大学捐赠80万元,用于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新大楼文化建设及配套工程建设。

为感谢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公司的爱心捐赠,经土木工程学院讨论决定,新大楼十五楼1516报告厅将被命名为“鸿基学术报告厅”。

 2018年1月11日,鸿基节能新技术公司已向“东南大学吕志涛科技教育基金”捐赠20万元,以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勘察、设计、施工、检测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型企业,也是江苏省内最大的知名民营建筑工程公司之一。公司创始人卫龙武教授是东南大学土木系校友,并曾留校任教。


  

简介

卫龙武,男,1951年3月出生,1975年9月于南京工学院土木系获学士学位;1982年12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原南京工学院)土木系获硕士学位;1975年9月至1991年8月在东南大学任教,历任土木系结构教研室副主任、结构研究所副所长,期间曾赴法国里昂应用科学研究院建筑结构系进修学习;1991年8月至1993年12月在南京东大科技实业(集团)总公司任高级工程师;1994年1月至今就职于公司,历任总经理、董事长。现任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文:陈培玉、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