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068

 43日下午2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李久贤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我院交流座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景全,党委书记刘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副院长舒赣平、张建、殷占忠(挂职)及院长助理傅大放、副院长助理陆金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刘静书记主持。


首先,刘静书记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合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贺我院乔迁之喜。

随后,王景全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并针对教师队伍、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试点学院改革等内容介绍了我院具体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论文盲审、教师队伍激励政策等方面采取的特色做法十分感兴趣。双方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有利于学院发展的管理机制和改革措施。

座谈交流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领导都认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并且希望今后能够建立固定交流机制,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文:陈培玉  图: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