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26

3月22日下午,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新土木楼中心广场火热召开三十多位教职工代表及两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


刘静书记首先致开幕辞。她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邀请学院教职工及本硕博在读学生共同参与,充分拉近师生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彰显学院形象,希望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踢毽子跳绳、自行车慢骑等个人项目,同舟共济乒乓球障碍接力背对背夹球接力扔沙包等团队协作项目。我院师生在个人比赛中积极参与,在团队项目中努力合作,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交流。羽毛毽子上下飞舞,选手们寻回儿时记忆骑慢车,把握车头,全神贯注,比的不是速度,而是平衡感彩绳轻快舞动,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比赛间隙师生自由组队,自发挑战各个项目,品味了其中无限乐趣。游艺套圈更是引来很多老师同学们的驻足,每个人都收获满满趣味运动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中圆满结束。


文稿:潘傲
摄影:秦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