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荐、推荐院长助理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754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通知[2018]1

——————————————————————————————————————————————————————————————————

  

  

关于自荐、推荐院长助理人选的通知


各系、重点实验室、实验中心,位老师:

因工作变动或任期已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即日起免去学院上一届院长助理(含副院长助理)职务,同时在全院教师中招6左右院长助理(不再设副院长助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院长助理定位

根据工作需要及岗位职责,院长助理分别协助院长及分管副院长完成相关工作。按照工作完成情况,每年由主管院长及师生代表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在年终考核中进行适当体现,并优先作为学院后备干部和后备人才的推荐人选。

二、招聘条件

1热心学院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工作积极主动,办事公正。

3、身体健康,能较好地协调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的关系。

三、推荐方式及时间

此次招聘采取自荐与推荐的形式,包括各系(中心)组织推荐、他人推荐、自我推荐。截止时间:20183231200,请在截止时间内将推荐人选基本信息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即可。

   联系人:付广龙

   邮箱:101005421@seu.edu.cn

   联系电话:52091223

土木工程学院

2018316

  

  

  

  

  

  

附:院长助理岗位职责

1、学科建设院长助理(1-2人)

    ①协助学院学科规划、建设工作,协助组织重点学科的组织申报、建设与管理、评估等工作;

②协助学科建设经费的管理工作,协助完成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工作;

③学科建设其它相关工作。

2、行政事务院长助理(1人)

①协助学院学科人才引进与人事工作;

②协助学院宣传工作;

③协助青年教师发展工作;

④学院行政事务其它相关工作。

2、教学院长助理(2人)

①教学院长助理I:协助完成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教学评估、工程专业认证以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及教务处日常教学工作。

    ②教学院长助理II:协助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研究生招生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及研究生院日常教学工作。

3、科研及实验平台建设院长助理(2人)

①协助做好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规划以及日常统筹和管理;

②协助做好科研项目申报规划和管理等工作;

③协助做好学院重大实验平台建设工作;

④协助做好学院学术平台的规划建设工作;

⑤科研与实验室建设的其它相关工作。

  

  

  

  

抄报:王保平常务副校长

抄送:学校各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