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豪裕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206

各年级团支部:

我校团委决定于20183月至5月开展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评比工作暨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工作。

我院就此展开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工作,并向学校推荐参选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为把此次评比工作做好,各年级团总支、各班团支部须高度重视此次评比工作,以“为同学服务,对同学负责”为宗旨,实施好各项环节。要求做到广泛宣传、充分发动、严格把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机构:

评选活动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由各级团组织具体负责。我院由院团委组织评选,评定工作由评选委员会负责。

二、评选工作安排:

(一)32017:00前各支部团支书将评选院“优秀团支部”材料收齐,包括纸质申请表、PPT、台账等展示材料送至东附楼(电子材料预先拷至U盘,拷贝至工作人员电脑内,电子材料发送到tumu_tw@163.com

(二)321日晚18.30三个年级同时进行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答辩,由各班团支书进行不超过五分钟的团支部展示。(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果将在工作人员统计好后并交由学办审核后及时公布,作为我院代表参加五四表彰。详见附二。

三、优秀团支部评选范围

评选对象:大一、大二、大三所有团支部。

评选比例:评选出院优秀团支部按照团支部总数的30%的团支部参与五四表彰答辩。

四、上报材料要求

优秀团支部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展示材料。

请各班级务必在指定时间前收齐后上交。

联系人:张悦浩

联系电话:15151838966

  

附一: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申报表.docx

附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条例.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