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豪裕副书记春节期间看望留校博士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172

2月15日大年三十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老师、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陈韵老师共同前往慰问了我院留校过年的两位博士生,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张书记和陈老师亲切地与同学聊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了两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东大土木人“嚼得菜根,做得大事”的精神,在科研、工作各方面取得更大成果。两位同学也表示,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令他们深受感动,相信土木学院这样温暖的大家庭对自己的科研与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随后,两位老师和两位留校博士一起吃了年午饭,并赠送了大礼包和压岁红包。

每逢重要节假日看望离退休老教师、家属代表及留校学生是土木学院多年来一直优良传统。此外,在今年的“学子还乡,有爱相伴”路费补助计划中,我院有200多名同学受到资助得以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资助总金额超过七万元。

(王浩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