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代表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232

224日大年初九下午,我院王景全院长、刘静书记、童小东副院长和张豪裕副书记一起探望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及家属代表。院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单炳梓老师、佘颖禾老师、王功勋老师、黄安永老师、吕志涛院士的遗孀王风英师母、蒋永生教授的遗孀章巧珍师母、丁大均教授的遗孀范勤师母和张建坤教授的爱人肖艳女士,代表全院师生给他们拜年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或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汇报学院的新发展和取得的新成绩,感谢老教师为土木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单炳梓老师希望学院发展更加注重各学科的交叉融合,并抓住大型振动台建设的契机,创造学院新的成绩;黄安永老书记将一些记载着学院发展历程的珍贵照片赠送给了学院,勉励大家踏踏实实工作,合理利用校友资源,共同续写我院的新篇章,并预祝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看望吕志涛院士的遗孀王风英师母

看望佘颖禾老师

看望单炳梓老师

看望丁大钧教授的遗孀范勤师母

看望蒋永生教授的遗孀章巧珍师母

看望黄安永老师

文/图: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