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行“陈斌、曾珠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422

1027日中午陈斌、曾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老图书馆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89陈斌校友,土木工程学院和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及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陈斌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慨大学时光历历在目。工作期间,也一直为东大人的身份感到自豪。如今母校在双一流评估中,展现出令人欣喜的实力,陈斌校友表示将继续与母校一同努力,共创佳绩。

周佑勇副校长在致辞中对陈斌曾珠校友夫妇反哺母校、感恩回馈的举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向陈斌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奋斗目标,希望学校今后的发展能够进一步得到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周校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珍惜这份荣誉,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和实际表现回报学长、回报社会

随后,陈斌校友与周佑勇副校长共同为胡羽臣、王畅、李忠伟、李近川、吴青宇和王晨迪六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陈斌、曾珠奖学金”本金总额103万元,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的优秀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