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雨晴同学荣获“何伯森国际工程管理教育发展基金”奖学金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634


20171028日,第五届“天津大学——何伯森国际工程管理教育发展基金”奖学金评定及颁奖仪式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052142班徐雨晴同学是本届七位获得者之一,并在颁奖仪式上和来自清华大学学生一起作为外校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徐雨晴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何伯森国际工程管理教育发展基金”是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何伯森教授及其弟子发起成立,面向全国工程管理专业的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潜心研究,综合发展,为中国的国际承包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是为了引导更多的学生投身到国际工程建设事业的第一线,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不断地学习、总结、研究和创新,提高我国的国际工程管理水平。

徐雨晴同学是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继2014年舒瑞、2015年樊舒舒、2016年毕玮同学之后,第4位获得该奖的学生。

颁奖合影

(刘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