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582

关于做好研究生2017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接研究生院通知,2017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除2017级新生外,1516级均可参加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请各年级、班级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登记表》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

4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文件下载

第三项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109

1013

由各班级负责评比,年级负责复审,1011日下班前将书面材料和汇总表报送学生办公室。学办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报研究生院。

1016

21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1021

1027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11月上旬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附: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