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教师节期间看望退休老教师及家属代表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292

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景全、党委书记刘静率队于99日、10两天,前往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院领导先后看望了吕志涛院士的遗孀王风英老师、蒋永生教授的遗孀章巧珍老师,并在有关学科老师陪同下,专程看望了老土木系材料学科的孙伟院士和桥梁学科的邵容光教授等老同志及家属代表,送上全院师生对他们教师节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学院和学科新的进展,感谢老教师为土木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都感到非常高兴,肯定了土木学科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良好发展势头,勉励大家继往开来,为东南大学土木学科的发展“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看望吕志涛院士遗孀王师母

看望蒋永生教授遗孀章巧珍老师

看望我校桥梁专家邵容光教授


(图/文 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