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接收校内推免生工作细则(2018年)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3103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接收校内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推免生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研究生选拔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保障。为规范和细化接受校内推免生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管理规定,经土木工程学院学位分委会讨论通过,制定并颁布以下接收校内推免生实施细则:

  1. 对于已取得推免生资格的本院学生申报本专业院直接录取

  2. 对于土木工程专业取得推免资格的本院学生申报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专业院直接录取

  3. 对于已取得推免生资格的本院学生,除第2条以外跨专业申报,需通过复试,方可被本院录取。

  4. 对于已取得推免生资格的吴健雄学院高等理工实验班土木工程方向学生,申报要求同本院土木工程专业推免生。

  5. 对于校内已取得推免生资格的非本院(不包括吴健雄学院高等理工实验班土木工程方向)学生申报本院各专业,需通过复试,方可被院录取

  6. 对于校内已取得推免生资格的本院及非本院学生,跨专业申报需满足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eu.edu.cn/)中“东南大学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生专业一览表”(http://yzb.seu.edu.cn/2017/0627/c6676a192379/page.htm)跨专业申请要求。

  7. 所有被本院拟录取的推免生,须提前1天(相比学校规定的截止日期)进行网上录取确认,否则院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土木工程学院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