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3届校友陈斌、曾珠夫妇捐款百万设奖学金回馈母校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279

 

2017年6月3日下午,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大爱无疆”颁奖典礼在四牌楼大礼堂举行。我院93届校友、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斌先生作为捐赠人参加了典礼,并现场为胡雨辰、李近川、王畅、李忠伟四名本科生以及吴青宇、王晨迪两名研究生颁奖。每位同学获得5000元奖学金。

2017年3月15日,为回馈母校培育之恩,我院93届校友陈斌、曾珠夫妇向学校捐赠103万元,设立陈斌、曾珠奖学金,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并支持学院发展建设。

陈斌校友参加“大爱无疆”颁奖典礼

曾珠校友的硕士导师是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张建坤教授。2016年11月6日张建坤老师不幸去世后,她专程从北京来宁吊唁恩师、看望师母时得知师母母子有意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设立“张建坤基金”时,她当即以她夫妻的名义交给师母3万元,表示支持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