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届本科毕业生返校举行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074

5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南京举行,本次聚会的主题为“忆青春、叙友情、馈母校、促合作”200多位同学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回忆校园往事,共叙师生情缘。应邀参加本次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土木学院院长王景全书记刘静副院长童小东院长助理傅大放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镭学院建工系主任吴京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德智桥隧与地下系主任戴国亮市政系主任杨小丽学院原党委书记张星原党委书记黄安永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以及当年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另外,2008届、2009届校友代表与在校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聚会

519日下午,同学们陆续来到榴园宾馆报道,许久未见的同学热情拥抱,互相问候。大家漫步在郁郁葱葱的四牌楼校区,聊起最近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剧中的汉东省检察院——大礼堂、部委办公室——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07届校友及部分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20日一早,校友们乘坐五辆大巴前往浦口校区,在当年的辅导员、现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到桃园食堂寻觅当年的味道。之后,大家到成贤院、金坛院、桃园五舍、梅园六舍参观最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半,校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浦口校区,返回四牌楼校区并在大礼堂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晚上,在世纪缘酒店举行年级晚宴,师生举杯同庆,气氛温馨热烈。土木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校保密办副主任陈镭老师首先致辞,欢迎大家重返母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王景全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希望校友们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常回母校看看。黄安永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同学们的发展寄予厚望,并祝愿大家明天更美好。最后,王荣老师深情回顾了和大家共度的四年时光,对很多趣事记忆犹新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频频举杯,在欢笑中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梁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