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按学院招生分流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735


201766日中午1230,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按学院招生分流宣讲会在教2-309准时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童小东老师及16级辅导员唐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童院长首先介绍了按学院招生分流的总体情况,指出土建类学生可选择方向分为土木工程及给排水科学工程两大类,学生可根据意愿进行自主选择。接下来阐述了“志愿优先,排名定序,适当参考在校表现”的分流原则,并说明丁大均班仅限于土木工程专业,最终结果将在第二学年开学前两周进行公示,时长为一周。童院长特别强调,分流工作将会贯彻落实“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网上公示和纸质确认的工作方法实施,欢迎监督。另外,由于专业分流类似于高考填报志愿,童院长希望同学们面对专业分流时能够慎重考虑,并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最后,此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都能进入到理想的专业!


文:陈彤

图:赵孟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