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任逸哲荣获2017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745


526日晚,“东大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决赛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经嘉宾和大众评审投票,我院任逸哲同学以嘉宾票数第一、大众评审票数第一、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称号,同时获得该称号的还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宋浩川、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索传哲、建筑学院王子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培杰、外国语学院赵非凡和胡宇璇、经济管理学院赵昕、吴健雄学院黄灵莹、化学化工学院梁爽一共9位同学。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于4月份正式启动。意在鼓励所有东大毕业生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民族复兴的舞台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经院系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我校共有46位同学报名。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21位优秀的选手从全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21位候选人在决赛现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讲述了他们努力拼搏、激扬青春的故事,树立了榜样作用。

"一颗赤子心,两次转专业,四年科研路,永逐房建梦”。任逸哲用几个普通的数量词,概括了他的大学生活。每一个数字都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他以清醒的姿态奔跑在学术的道路上,用每一次的转身不断靠近梦想。科研的路上,他充满热情地坚持着,让我们看到东大学子的执着。任逸哲在大一学年末以软件学院绩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转入土木学院,大学四年平均绩点4.2524门课程满绩,科研项目7项,srtp学分61.8分;他跨专业保研至北大汇丰商学院并获得7万奖学金,是我校跨保北大第一人;他共发表10篇国际会议及核心期刊,其中有7篇为一作;他还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项,是第一发明人。在学术和科研方面取得如此成绩的任逸哲所拥有的学术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是当之无愧的2017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更是我们东大土木人的骄傲。  

上图   任逸哲同学现场展示  

上图  任逸哲同学(左一)领奖

上图  任逸哲同学获奖后与学院党委刘静书记、学办陈韵主任及亲友团的同学们合影  

(文/曾紫婉,图/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