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学院邹建奇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169

2017427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邹建奇院长、力学教研室主任管爱华副教授、结构教研室主任路立娜副教授等一行5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王景全教授、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主任戴国亮教授、工程力学系副主任顾成军副教授、建工系范圣刚教授等在逸夫建筑馆15楼小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会由王景全院长主持。

首先,邹建奇院长介绍了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接着,王景全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认为此次交流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客人们在我院实验中心王燕华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九龙湖校区实验室。

(张爱芹、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