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选办法(2017年)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653

    根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文件要求,全国土木工程2017年度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始今年拟在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各推荐1名本科生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为了规范选拔工作,特制定本选拔办法。

一、评选对象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办法

    1. 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和“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各推荐一名排序第一的同学,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

    2. 上述推荐人选,协同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在学院网站公示1周后,上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审批,具体评选结果将于九月底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各院系

三、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83790883;监察电话:83794394

    被确定为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学生,若毕业前因违纪受到行政处分或毕业设计成绩达不到良好者,一律取消其优秀毕业生推荐资格。

  

  2017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土木工程学院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