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抗震办公室领导参观我院实验中心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070

201746日上午,江苏省抗震办公室乔鹏同志和泰州抗震防灾科技馆王有根主任等一行5人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宗周红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九龙湖校区实验中心。

宗周红主任在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果后,带领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宗主任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土木工程结构、材料、防灾减灾等方面所做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及其应用情况。抗震办领导仔细听取了宗主任的介绍,并对我院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不时对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当前,我国抗震防灾与减灾形势研究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任务,江苏省住建厅计划建设抗震防灾科技馆”,用以普及抗震防灾减灾知识、进行科普教育和专题培训、提升国民抗震防灾意识以及救生技能。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师资、实验装备与场地条件,具有一定的建设基础。学院将积极优化科技馆建设方案,力争获得此次建设机会。

实验中心肖士者高工、王燕华博士、卓士梅老师等一起接待了客人。

  

(缪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