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志愿者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亦珩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326

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活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为表彰优秀志愿者事迹,鼓励我院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将于4月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

一、参评对象

我院在籍学生。

二、评选标准

  1. 志愿经历丰富,加入志愿服务机构满一年或本年度累计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15小时。

  2. 本年度服务效果好,过程中从未发生过事故或者重大差错。服务中表现勤勉、踏实,受到服务对象的好评或曾获表彰志愿服务的奖状、证书。

  3. 有自身特色的志愿心得体会,并能结合自己的某一次志愿经历表达这种感悟。

  4. 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给他人、社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注:支教,海外志愿者以及志愿类暑期社会实践同样在志愿活动的考量范围之内

三、材料报送要求

  1. 证明学生志愿服务时间的材料(如志愿者打卡器志愿时截图打印)。

  2. 一份志愿服务的心得感悟(可包含所参与过的志愿活动)。

  3. 所获的表彰志愿服务的奖状、证书复印件。

      

材料请注明“学号+姓名”并装订后交至学办,材料提交时间:201745日至410日。


共青团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