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土建学院岩土所傅旭东所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2567

2017年3月21日上午,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傅旭东教授、张晓平教授、安旭文副教授等一行6人访问我院。我院童小东副院长、建工系尹凌峰副主任和实验中心徐明副主任在逸夫建筑馆15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傅旭东所长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童小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等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实施情况尹凌峰老师进行了补充。徐明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包括本科生实验课程的开设情况实验技术系列教师考核及职称评定情况等随后,双方就本科生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卓越工程师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认为这样的交流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