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本科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791

运动不止,乐在其中

    318日下午,期待已久的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召开。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发扬快乐运动的理念,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下午两点,同学们在桃园体育场集合完毕。土木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唐诗老师,15级辅导员唐逸韬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面对所有同学,唐诗老师对本次运动会做了展望,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成为一个合格的土木人。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包括踢毽子,跳绳等个人项目,也包含袋鼠跳,绑腿跑等团队协作项目。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团队中努力合作,配合默契。这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又彰显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乐趣,运动,团队合作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同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下午五点土木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彰显了体育的快乐和魅力,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趣味,也使每个人在比赛中收获了团结、友谊,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人: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