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虎教授当选第五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2277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新一届高等教育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我院成虎教授当选第五届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

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权的,组织实施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教育评估认证工作的专家机构。根据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教育的要求和相关专业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考试的教育标准要求,制定相应评估标准、评估程序与方法、评估工作指南及有关评估工作细则等评估文件组织实施专业评估工作;对申请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的高等学校进行咨询和指导;对评估通过的院系在评估有效期内保持评估鉴定状态和对评估结论意见、建议的改进情况进行监督;对未通过评估评估院系的工程管理类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咨询。

全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每届任期4年,委员由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有关行业协(学)会以及相关专业执业资格管理机构协商推荐,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聘任。本届评估委员会委员由来自高校、行业协(学)会和企业界的专家共29人组成。

我院成虎教授是上一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这次换届获连任。 

(虞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