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勇夺校研究生足球联赛总冠军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2914

 

2016129日中午12:00,“东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院系杯足球赛”四牌楼校区决赛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由土木工程学院对阵丁家桥联队。土木学院与丁家桥联队可是老对手,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最终我院足球队以4:2战胜对手,取得了四牌楼校区的冠军。

 

 

接下来在1215日,我院足球队在九龙湖橘园体育场迎来院系杯足球赛总决赛。总决赛由我院对阵九龙湖区冠军计算机学院。开场十分钟双方势均力敌,但之后就进入了土木学院足球队熟悉的节奏,我院足球队员们将足球牢牢地控在了自己的脚下,在常规时间内,我院的机会十分多,但十分可惜,没有进球。最终双方0:0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我院依然占据场面优势,上届金靴得主侯士通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奠定了胜局,带领土木学院足球队取得总冠军。

 

 

 

  

附队内进攻数据:

姓名

进球

助攻

强玮良

2

3

俞有庭

3


侯士通

2

1

刘智欣

1

2

朱峰

1

1

徐焱

1


宋守坛


2

徐向阳


1

  

(文/徐焱、李坤,图/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