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185

各年级: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16-2017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申请类别

1、新疆、西藏地区的贫困生,可以申请1000元路费补助。

2、东北三省、青海、甘肃、内蒙、陕西、宁夏、云南、贵州、四川、广西、海南地区的贫困生,16-17学年已获得大于3000元资助的同学可申请400元路费补贴,16-17学年获得少于3000元资助的同学可申请600元路费补助。

3、其他地区贫困生,16-17学年获得少于3000元资助的同学可申请200元路费补助。

4、非贫困生如回家路途遥远且家庭经济较为困难,及贫困生特殊情况者,说明特殊情况另行申请,金额视实际情况决定。

三、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1226日(周一)下午5:00前将申请表(附件)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并在新学工系统完成申请。

附件:路费补助申请表.xlsx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