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迎新晚会——我们的精彩,万众瞩木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2148

20161218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迎新年晚会来回顾这半年来的点点滴滴。晚会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土木委员会主办,土木学生会承办,由阳光城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万科股份有限公司奖品赞助,南京移动公司提供宣传品赞助。出席晚会现场的有东南大学副校吴刚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院王景全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童小东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张星老师建筑工程系主任吴京老师建筑工程系潘金龙老师桥隧与地下工程系青年千人李霞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陈韵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兼职辅孔祥羽和丁菡

晚会开始在主持人开场词后王景全院长先上台发表新年致辞。晚会在ZERO乐队动感劲爆的演奏中拉开序幕,一首《派对动物》的狂欢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都牵引进“万众瞩木”的大Part中。派对的开场是学生会成员奉上的《精忠报国》歌舞表演,挥舞的红旗,嘹亮的歌声,整齐的动作,红,黄,白三色交映,振奋人心。刚柔并济方能无所不克,随后大二丁班学生的一支《大鱼海棠》让人看得出神,舞姿曼妙似一条游动的鱼,唱腔空灵似让耳朵休眠,配以绚烂的灯光,一切把柔美的精髓流露得淋漓尽致。随后派对迎来一阵幽幽古风,大一管二的《秋风词》,是古琴的雅调拨弄人们的心弦,是钢琴清脆的旋律敲击人们心头的黑白键,更是翩跹素衣,精致的油纸伞和她们唇齿间吟哦的动人乐曲,都美得让人窒息。大二管班紧跟潮流,众人齐跳《极乐净土》,妖娆的蝴蝶步,完美的编舞,使得大家情不自禁跟着踩起了拍子;ACE舞蹈部的《风月》则如一股清流,灵动却又帅气,他们舞步整齐柔软,这一个个穿着黑衣的舞者似黑夜里翩飞的精灵;更有大一土六和ace舞蹈部共同演绎的《WOTA》,小小的荧光棒随着他们的手脚一起飞舞,动作迅速有力,舞台上仿佛传来他们的动感光波,感染场下每个人。

远道而来的大四学长学姐们和辅导员们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干杯青春》用歌声诉说他们的青春故事,大屏幕上放映着他们的每次活动的合影,歌声中流淌着青春的热血,让人动容,让人敬仰,是他们曾经的付出为我们树立榜样,给予指引。走出回忆的感动,ACE声乐部的阿卡贝拉表演《Im Yours》像有魔力般地让大家竖起耳朵,和声与主唱无可挑剔的,他们天衣无缝的合作将音乐的盛宴升腾到极点。

歌舞之后是话剧的洗礼。大二水班的《超级英雄》用幽默的语言,精湛的演技向大家表现了两个普通人与超能力之间的小故事;ACE话剧部富有创意的《东大奇谈》,亲民而又有趣,将东大学生经历过的校园故事一一呈现,搞笑的同时让人回忆起在东大学习生活的一幕幕,;大二力班的《无间道》同样精彩诙谐,碟中谍的紧张故事被演绎得生动活泼,他们用收放自如的表演引得场下观众掌声阵阵。

除了大学生们的精彩演出,还有小朋友们的超萌表现。吴刚老师的孩子吴昱仑和吴旻玥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钢琴独奏《农民舞曲》,灵活的手指在琴键上弹奏着,场下观众目不转睛;李贺老师的孩子李宇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表演了舞蹈《大梦想家》,活泼的音乐,轻快的舞步和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感染着每一个人柔软的内心,让大朋友们不禁羡慕他们的童真,感慨年轻的欢乐。

大三团总支脑洞大开,他们自己设计并制作服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名为《怦然心动》的创意走秀,优美与滑稽并存,真切与活脱共具。

表演之外,年度人物俞涛的颁奖让大家不胜佩服这位在专业学习上颇有建树的人物,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

晚会在大一土一和团总支的合唱中接近尾声,主持人上台总结晚会,表演人员纷纷谢幕,一场狂欢就此拉下帷幕。

是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所有表演人员的坚持和全体师生的支持,让晚会熠熠生辉。

那些热血沸腾参与过的事,那些同甘共苦陪伴着的小伙伴们,回忆总是又甘又涩,而明日我们的精彩,万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