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荣宏伟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473

20161129日上午,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荣宏伟副院长、市政工程系主任方茜、张朝升教授等一行5人访问我院市政工程系。我院院长王景全、院长助理傅大放教授、市政工程系主任杨小丽、副系主任黄娟、孙越老师、许妍老师和秦庆东老师等在逸夫建筑馆15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荣宏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王景全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傅大放教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市政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评估、本科生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认为这样的交流很受启发,很有收获,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秦庆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