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招生宣传组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294

20161014日晚,东南大学福建招生宣传组在九龙湖校区教1-211举办了2016级福建新生见面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建筑工程系主任吴京、工程力学系副系主任顾成军、工程力学系姜益军和学办周亦珩等部分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与80多位福建新生参加了会议。周亦珩老师主持了见面会。

首先,刘静书记代表福建招生宣传组向2016级福建省的本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说,根据学校的安排,土木学院负责福建省招生宣传工作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一直以来得到了福建校友的关心帮助,受到了广大家长和考生的信任支持。2016年招生宣传期间,在招生宣传组老师以及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招生宣传任务。2016年东南大学在福建省招收新生99名,录取的分数线和相应位次均有提升。刘书记说,不断提升东南大学在福建的影响力是所有东大福建人的共同愿望,希望各位新同学利用寒暑假等时机,与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加强沟通交流,在提高东大知名度和认可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吴京老师希望2016级福建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东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形式,相互交流、互相帮助。顾成军老师表示,以往东南大学每年在福建录取的同学都表现出较高的素质,希望2016级福建新生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在学习与学术竞赛、学生及社团活动、创新与社会实践等各方面有所收获。姜益军老师祝愿2016级福建新同学在东南大学期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开心充实地度过每一天。

福建新同学在学校见到了为自己做招生咨询的老师都倍感亲切,大家进行了热烈交流。招生宣传组的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2016福建新生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周亦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