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环境中建筑结构设计国际学生研习营邀请函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1177

 

极端环境中建筑结构设计国际学生研习营邀请函

 

主办:东南大学

兰州理工大学

丹麦皇家建筑艺术学院

目的:

我校本次将与兰州理工大学和丹麦皇家建筑艺术学院相关专业联合举办关于 “极端环境中建筑结构研究”的workshop活动。活动目在于拓宽学校教学渠道、提升国际合作经验,提高学生自主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活动将促进三校师生的交流学习,培养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的新型人才。

时间:20161119-1212

地点:甘肃省部分地区、东南大学

主题:

本次workshop将在戈壁地区与其他两所高校的师生进行为期三周的研究学习。研究课题为“极端环境中建筑结构设计”。活动地点涵盖戈壁地区的主要城市,独特的自然风貌和地理条件将考验中外学生适应环境和快速学习的能力。活动中将根据戈壁地区特定的地理条件,利用专业知识,进行建筑结构的设计分析、手工建模等工作,培养学生工程实践、交流合作以及迎接当今和未来全球性挑战的能力。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见附件1,行程路线见图1,日程安排见表1

1. 活动路线

  

1.行程安排

时间

地点

安排

1119日—1123

兰州

11月19日东大师生由南京飞抵兰州,与其他两校师生会面,研习营开营。之后,全体将在兰州进行五天的接触交流与考察准备。

1124日—127

戈壁地区

部分师生将进入戈壁地区进行考察实习,地点涵盖包头、酒泉、鄂尔多斯、敦煌等。

128

兰州

考察队伍回归兰州,结束戈壁地区学习行程。

129日—1211

南京

三校全体师生由兰州飞回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汇报。

本次workshop拟面向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聘博士、硕士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请填写附件二回执,本科生报名时请辅导员、研究生报名时请导师在推荐表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扫描后于1030日前以Email返回,学院将根据申请者资料和报名情况确定学员名单,并于115日前向学员发送录取结果。

我校学员的交通和住宿费用由学校承担。

联系人:张晋 老师,周宇航 同学(15951661218

报名邮箱:yuhang_zhou_jay@163.com

 

  

附件1-ARCHITECTURE IN EXTREME ENVIRONMENTS WORKSHOP.docx

附件2-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