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南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15077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简称MEM)学位点2010年获批,2015年顺利通过专业评估。依托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目前,东南大学拥有工程管理学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硕士、博士,项目管理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硕士,以及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授予权,是全国工程管理学科门类最齐全的高校之一。

东南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主要面向建设工程领域,为大型建设工程项目、工程承包企业、房地产公司、工程咨询公司培养实用型、创新性高层管理人才,提高我国工程管理的人才质量。

专业代码125600工程管理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采用周末非脱产学习的形式。毕业时可获研究生毕业证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双证。

招生人数40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报名时间20161010—31日,每天900-2200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考试科目:初试: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 英语二;复试:综合面试。

详情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eu.edu.cn/2016/0921/c6667a170014/page.htm

招生咨询联系:林老师,025-83794727;虞老师,1395203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