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苏博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1227

各年级、各团总支:

我校2016年苏博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我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本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选要求

1、参评对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

2、奖励金额:10000/

3、奖励要求:

1)立志振兴中华,建设祖国,在德、智、体、群、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3)勤奋好学,15-16学年平均绩点3.0及以上。

4)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过重大荣誉。

5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及以上、院校两级社团组织的部长及以上)

6)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贫困的学生。

三、评选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于928日上午11:00将申请表(见附件一)交至各年级团总支处,团总支汇总整理好后交至各年级辅导员。

2、候选人需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答辩,时间为928日晚6:30,地点另行通知。

3、原则上每人每学年只能获评一项奖学金或奖助学金(国家助学金除外)。

附件一: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