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东南大学师生参观学习南京地铁机电安装项目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081

转自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网站工程风采栏目

  近日,东南大学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土木工程学院前任党委书记张星和青年教师成于思博士带领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二的55位学生,在南京市轨道交通安监站科长任新伟的陪同下,到电务公司承建的南京地铁四号线一期机电项目参观学习。

观摩团在鼓楼站建设现场观看了站内施工进度、现场管理、安全防护等,并进入涉及专业的关键设备房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各个设备的使用功能和工作原理。项目副经理骆晓对项目简介、属地管理、样板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星老师对站内设备安装的工艺水平、车站设备的整体布局给予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收获很大,地铁风机电工程让他们震撼。

由于观摩人员的特殊性,项目自接到通知就立即组织工程部、安质部、办公室等部门,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参观路线,更多的展示施工人员的精湛技艺。

(十二公司骆晓)

座谈交流

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