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都市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8-23浏览次数:2299

2016822日下午,“南京长江都市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刘松玉常务副主任主持,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汪杰董事长和东南大学吴刚副校长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文俊总经理、徐澄副总经理、李宁副总工程师、曾春华经理和韦佳副经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刘静书记、王景全副院长、舒赣平副院长、孟少平教授、王玉玲主任以及东南大学幼儿园陈育勤园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吴刚副校长首先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贡献,对长江都市长期以来给予东南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校长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进行产学研等全面合作,并祝愿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随后,汪杰董事长、董文俊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表达了与东南大学相关学科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并且愿意持续设立奖励基金支持东南大学的各项发展事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设置以及建筑工业化领域的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京长江都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城市规划设计、办公建筑、商业建筑、科研教育建筑、居住建筑设计为主要特色,是具有较强实力的区域性、综合性、鲜明技术特色的现代建筑设计企业。公司于2010年起,先后向东南大学捐资12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师生、支持学科发展。此次,公司再次捐资100万元设立“南京长江都市奖励基金”。为感谢公司的慷慨支持,彰显公司的社会责任,东南大学拟在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新大楼中选择合适的报告厅或公共空间冠名“长江都市厅”。

  

  (张爱芹、王玉玲、腾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