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07-27浏览次数:980

2016629,由清华大学主办第九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The 9th ICCEM)决赛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407报告厅举行,13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受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有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Lucio Soibelman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Chimay Mnumba教授、普渡大学的Makarand Hastak教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Samuel Ariaratnam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George Ofori教授、香港大学的Wilson Lu教授和斯威本科技大学的Patrick Zou教授以及赞助商香港金门建筑有限公司的董事曾庆祥和侯志超先生。我院黄慧敏、贾斯佳和周圣华三位同学组成的东南大学代表队在决赛中精彩地展示了他们的作品“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选址定容研究”,经过激烈答辩,最终荣获三等奖。

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ICCEM)创办于2007年,是土木建管系的金牌赛事,近年来不断向国际化方向发展,得到了海内外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已经成为建设工程与管理领域的国际化高水平创新竞赛。第九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于201631正式启动,主题与前几届相比更加多元化,大赛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探索建筑行业更加智慧化、工业化、专业化、环保化、经济化的建筑行业发展方式。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25所高校的260多位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55个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预赛,13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最后决赛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上图     我校选手在答辩现场

   

上图     我校选手的代表黄慧敏(中)在颁奖仪式上

(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