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2552


该企业参加3月16日下午的土建专场招聘双选会


津滨发展及控股股东泰达建设集团

“格调新锐”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

——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达建设集团)是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同时也是上市公司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

泰达建设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截止201512月,总资产231亿元。旗下拥有两家建设部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几家控股、参股公司及物业管理、会展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三十年来,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天津、北京、苏州、成都等城市的战略布局。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228日,是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以募集方式创立的股份公司。津滨发展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897)股票于19994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津滨发展已从一个跨行业、跨所有制、主业分散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盈利稳定、发展迅速,总资产达71亿多元的大型上市公司,实现了集团化经营管理格局,具备了持续、稳定的扩张和发展能力,形成了天津、广东、福建等城市及省份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两大集团公司携手招聘,渴求人才,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类别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相关专业

4

国家统招硕士(985211院校本科优秀毕业生也可)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程管理类

给排水及暖通专业

2

电气及自动化

4

综合管理类

不限专业(经济学、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4

营销

不限专业

11

物业

不限专业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福利及保障

1、完善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外还享有企业独有的补充公积金。

2、完善、透明的晋升机制,完整的培训机制,优秀的导师培养。

3、解决应届生天津户口、提供住宿或者住宿补贴。

4、积极乐观的工作氛围,和谐的人际关系。

四、工作地点说明

总部位于天津市,经过1年的培养后会根据集团的战略需要,有周期性的派往位于全国各地的项目所在地工作。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方式:

线上投递:请关注泰达建设微信公众号:泰达建设,或扫下方二维码登录,进入校园招聘浏览招聘岗位,然后点击简历投递进行简历提交。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liepin.com/xycompany/32328

二维码登录:


线下投递:关注我们宣讲会行程,宣讲会现场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