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老书记一行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民主党派老先生的代表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1-28浏览次数:1236

 

 126-27日,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同志和刚卸任书记一职的张星同志在院办钱谊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张建周老师、蓝宗建老师、赵惠麟老师、金祖泉老师、杨汉国老师、黄冬官老师以及民主党派成员代表何德生老师。

 每到一家,刘静书记等人都详细了解老教师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赵惠麟、蓝宗建等几位老师虽然年事已高,身体状况欠佳,但仍然心系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着继续修编再版教材或专著,精神令人敬佩;每位党员都主动提起并当场缴纳或安排人代为缴纳党费,尤其是已经住院三年多,且已无法讲话的离休副教授张建周老师也通过他身边的人表达要交党费,情景令人动容。何德生老师不仅是农工民主党党员,而且是目前我们学院最年长的老师。刘书记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欢迎他们有空多到学院走走看看,并叮嘱大家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告诉学院,学院一定会尽可能帮助解决。

 学院退休协会龚建民理事长、建筑工程系党支部黄镇书记和吴京主任、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董萼良书记陪同慰问了相关的老师。

 

    
看望张建周老师看望蓝宗建老师看望赵惠麟老师

  

上图为看望何德生老师   上图为看望金祖泉老师      上图为看望杨汉国老师     上图为看望黄东官老师
看望何德生老师看望金祖泉老师看望杨汉国老师看望黄冬官老师

 

(钱谊)